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水无间

水无间

 

(林昊青x顺德)反派攻略记 一

林昊青×顺德    又名恶毒女反派的攻心计/攻略男二的攻心之旅/汝菱:爱我,你怕了吗?

     *不行刷了b站太多up的剪辑,也不过瘾!我又开新坑了,那首梦回还适配度太高了吧,可惜我汝菱一点也不软,只能是女王😏

重生的汝菱的经历与记忆是小说里的,小说里林昊青并没有救她,不过公主身份国师什么的就按剧里的来

看了小说,电视剧还没完,边看边写叭,当初脑子一热写文了,如今又丰富一下。

我的粉丝应该发现了吧,我虽然坑主要原因便是我太爱写长了,像写一本小说一样,一点一滴,将其堆砌,一砖一瓦,筑成城墙。仿佛她与他就是一直存在着,只要我还在连载,他们的故事就还在继续,在我的生命中留存。

希望我文里的角色,岁月静好,都能如愿以偿。



   既然如此……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!


😘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😉




汝菱活了,活在林昊青冲进火中将她救起的那刻。


她原本是消散在十方阵的,她本是因宁清而疯魔,却又被他所了结,到最后……她的死,无人在意,甚至拍手称快。


她曾问那师父,“你要杀我?”


“你不是要为天下办丧吗?他们都成了我的傀儡,就都死了,你的夙愿啊!我是在助你成你的夙愿啊!”


而宁清看着顺德,沉默了片刻,随即道:“我的夙愿,希望我终结这人世的混乱。”


他的夙愿,并非为天下人办丧,而是为那一人鸣不平。


她之一生,终成了笑话!

她是最尊贵的仙姬,性格傲慢,骄傲偏执,天地之间只要是她想要的的就没有得不到的,她相貌美艳身材妖娆,却只是一人的替身,只是替身!

可她现在!竟然活了!她不敢睁开眼,在男人的怀里装死,心中却振奋至极!

她要让宁清尝到千刀万剐之苦,她一定要让纪云禾死在她手里,还有那鲛人长意……

只是她还来不及多想,识海里便传来了一降刺痛,以及一个软萌的声音:“检测到宿主又疯了,特此惩以雷击一次……鉴于攻略人物就在身边,特此暂时取消……”

……

汝菱:……

可恶,什么东西!快从本宫识海中滚出来!

“嘀,不可辱骂系统,不可辱骂系统,否则将予抹杀……”

汝·弱小·无助·疯批·菱:……



     


    


水无间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水无间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